景韶

【寒七】《 你最好爱我到死(9)》

不要上升真人!!(单引号为内心活动)这章算是为下一章做铺垫。




“可以守,可以守”

“十秒复活,坚持住”

“看我位置,看我位置”

傲寒将注意力完全集中,看准公孙离伞的位置,等到戈雅移动到伞前,他立刻一技能回伞,大招将戈雅推到队友的脸上,戈雅瞬间蒸发。但他自己也倒下了,看着面前暗下去的屏幕,无畏复活,斜向放大,清理了兵线又顺便带走了帆帆的太乙。

“奈斯”五人异口同声,现场的观众也异常的沸腾。

“守住了,还有机会”无畏因为要不停的指挥声音已经沙哑了,“我们不要急,还有的打!”

“小鸡在下路”

“往蓝区靠,我绕后了”

“在靠,在靠”

“戈雅!戈雅!”

无畏的镜一波极致绕后,配合队友带走狼队大核心戈雅,秒换复活后丝血撤离,可猫咪和太乙穷追不舍,带走了傲寒,就在各个解说,观众都以为无畏也必死无疑时,他直接回头帅气反杀!这一次团战是hero赢了!

“奈斯!!”

“给我杀!!”

“wok牛逼啊镜!真的太秀了!”

耳机里传来傲寒止不住的赞叹,无畏的心脏跳动的厉害,似乎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耳机外是粉丝激动的叫喊,解说瓶子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夸奖“我的天啊!无畏直接将满血的沈梦溪和太乙秒了,那可是满血的沈梦溪啊!!太秀了,无畏啊无畏!这个赛季他成长为了一个杀手!”

经过将近25分钟的鏖战,这场精彩的比赛在狼队水晶爆炸而告破,Hero拿下本局胜利!

“这局比赛,有两个人,一个人的名字是无畏,一个人的名字是傲寒,他们置之死地而后生,他们是Hero在这个赛季的宝贝双C!”


虽然最后2:3不敌狼队,但粉丝们看到了希望,难得输掉比赛不开选手,而选手们虽然深感遗憾,但也打得高兴,似乎好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了!


久酷:“打得真舒服啊今天”

东方:“就是就是”

无畏:“谁有充电宝,我手机没电了”

铁铁:“没有啊”

…………

# 无畏傲寒宝贝双C

# 无畏镜丝血反杀

# 傲寒公孙离好秀

# 无畏傲寒

从厕所回来的傲寒看着微博上这些热搜,眼里止不住笑意‘宝贝双C吗?很适合~’进门想要去找无畏分享却不见那人身影

“七七呢?”傲寒问旁边的星痕。


“噢,刚刚你去上厕所的时候,fly把队长拉走了”星痕一边回答着傲寒,一边心想“七七?叫的这么亲热?傲寒你小子心思不纯!”


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fly好像说吃完饭才回来。”


“吃饭吗?”傲寒脸色一沉,又打开与无畏的聊天框,消息还停留在今早,他又想到赛后握手环节无畏和飞牛的拥抱,顿时脸色更黑了。他没和其他人一起去吃饭而是一个人回到了基地。


……

作者有话说:wuli憨憨寒王被老婆狠心“丢下”只能一个人会基地啰~


寒王:“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?怎么上个厕所回来被偷家了?”





第一次写car,太拉了,太难了太难了太难了太难了😭😭😭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