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韶

【寒七】《 你最好爱我到死(10)》

不要上升真人!!(单引号为内心活动)建议9,10一起看,吃醋寒王在线抱怨。



“我回来啦!嗝儿~”无畏和fly吃完饭回到宿舍门,迟迟未听到回应,


“cjh?我回来啦~”


“奇怪,人呢?”

他找遍宿舍都没看到一点傲寒的影子,就坐到床上将手机连上充电器。他打开微信除了fly问他有没有安全到家的消息外就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公众号信息,就无其他消息了。无畏点开置顶的那人聊天框,不断往上划拉,确实没有新消息。说不失望是假的


“就不怕我不回来了吗”他喃喃道,又忍不住给那人发消息


[对方未接听]

[人呢]

[怎么没在寝室]

[在哪呢]

[你爹来啰(表情包)]

[对方未接听]


可惜回应他的只有沉默,无畏总感觉心里慌慌的,‘不会出事吧?wok’


他来不及披外套,冲出寝室。


……

“出事”的某陈姓射手,正在训练室骂骂咧咧地打巅峰。

“woq,真抽象啊瑶”

“嘛呢嘛呢!真够sb的”

(Defeat)

看着手机上的界面,傲寒烦躁的抓了几下头发,拿起水杯准备喝水,结果手一滑,水撒了一地。


“cnmd啊啊啊啊”他踢了一脚水杯,盯着看一会,又不得不捡起来扔垃圾桶。

“yt和别的男人潇洒去了,你也和我作对是吧?”


他刚开门准备接水就看到无畏迎面跑来,少年似乎很着急,但看到自己后,又立刻露出了笑脸。


“终于找到你了!累死我了!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啦?心情不好?掉分分啦?”

“……”

“没事,哥回来带你飞!”

无畏发现傲寒心情低落,正想下面怎么安慰就听到傲寒阴阳怪气的声音

“哟,这谁啊还知道回来啊。”傲寒冷冷地盯着他,“不是和老朋友叙旧去了吗?还知道自己有男朋友啊?”


“啊,不是,我就和飞牛吃了一顿饭,你这是干什么?”无畏被说的一头雾水,又想到傲寒没回消息“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,你不知道我很担心你啊!我跑出来找你,你还阴阳我!?”


“很担心我?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就和别的男人走?消息也不发,我一回到休息室你就不见了,他们都知道你和fly去吃饭,就我不知道。跟fly吃饭带我一个又怎么了嘛?不就多了双筷子吗?”


傲寒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起来,“而且,我刚刚在打巅峰赛,没看手机,没有不回你消息。”


无畏看着怄气傲寒无奈的笑了笑,又伸手揉了揉小孩的头。“这不是好久没有看见fly了嘛,别生气了寒王~”


“你有那么多人很久没见,今天是fly,下次就有一诺,九尾,还有小义,每次你都要和他们聚,那我怎么办。你男朋友一个人呆在冰冷冷的寝室,你就这么忍心吗?”


无畏怎么听怎么酸

“不忍心不忍心,吃醋啦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傲寒看着快笑出泪水的无畏,伸手将人拉近,埋头堵上了笑声的源头。这次的吻与以往不同,它是略带侵略性的,一次又一次剥夺了无畏的呼吸,结束末尾,傲寒又惩罚性的咬了一下无畏的嘴角,无畏吃痛

“啊,你属狗的啊”


“我属你,我就是吃醋了,就是吃醋了,醋都快喝饱了,以后都要带上我,我赖上你了,到死为止,听到没有?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,小醋包”无畏眼睛亮亮的,就这样直直的盯着傲寒,“我好爱你啊,cjh”


“yt,你最好爱我到死。”傲寒摸了摸无畏的脸颊。


“你也会吗?爱我到死?”


“当然,我的公主~”



end.

作者有话说:第一次写文,故事就到这里结束啦,谢谢大家的喜欢!后面会开新的文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!

这次的彩蛋是《寒王吃醋合集(一)》瞎编的哈哈哈哈哈哈 and 七七的一张帅照!

评论(5)

热度(1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